周不从心

我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爱你了。

囚与留

这是一方拙劣的赌局。
这是一个拙劣的我。

我老觉得自己是处于配角位置的,所以不敢哭不敢闹,不敢暴露太多恋爱中女孩有的那些或许可爱或许诛心的小毛病。
我害怕真正的自己,着实的任性,会让你离去。于是在你离去时,也不敢多加挽留,挽留的表情语气克制又僵硬,真实的难受与伤心都锁在身体里面。

因为我内心深处是觉得留不住你的。
看着你的脸,脑海里却循环播放着电视里属于配角的情节。

一桩桩,一件件,囚住自己,放了你。

我害怕自己低声下气了,歇斯底里了,也只挣得多一秒的镜头,这一秒过后,你在意,总归离去的步伐留不住,徒增难受愧闷;你不在意,总归说出的话做的事收不回,我独自静默地离地狱更近一些。

可从前的自己分明不是这个模样啊。
曾信誓旦旦说过相信爱情,期待爱情,即使被孤单浸染,也把它当信仰供奉着的自己,跑到哪里去了呢?是被什么一点点磨平毁掉的呢?

啊,
是这样吗。
是这样啊。

我信仰的爱情,被真正的爱情,磨平毁去了。

世事吊诡,莫不如是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