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不从心

我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爱你了。

所谓软肋,所谓盔甲

不过一句早上好,就让我满足到死而无憾,我大概,是真的疯了。

感觉真的很奇怪,有时候很开心,开心到捶桌,有时候又有些失落,莫名的,感觉有些搞不定的迷茫。

我确实很少这样做,所以也没想过主动会带来这样多我都不敢想的好运,可接下来又该怎么做呢,之前是靠一口热血顶着,一旦冷静下来就会无所适从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该做些什么,该以怎样的姿态遇见最好的你,又该怎样才能让一切变得更加幸运。

所以说我有社交恐惧症其实没错,尤其是这样一般人都会难以应付的情况。总觉得多说一句会惹人烦,少说一句会被遗忘,开朗一些怕暴露自己,内敛一些怕对手先行,这个话题怕太细枝末节,那个话题怕太开放私密,没有话题又怕无聊无趣,一切回到原点。怎样才能让你刚好觉得我有趣呢,不多一分,也不少一分,刚刚好是你会喜欢的那种有趣。猜测你喜欢的类型到怀疑自己,觉得做自己就好,又忍不住调整,忍不住失落。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,还不够出现在你面前,可是时机或许已经来了,不能也不愿后退。对自己的定位模糊不清,摇摆不定,一会觉得做粉丝就很好,一会又忍不住奢求更多。可我甚至还不了解你,是什么样的人,喜欢听什么类型的歌,一周去唱几次k,朋友多吗,日常喜欢做些什么,工作忙吗,什么时候有心情有精力说话,喜欢我多黏一些还是独立一点,那些生活中小小的枝节想和你分享的都可以说吗,不会烦吗……有喜欢的人吗,我还有机会吗。

只做粉丝的话就不会想那么多,可只做粉丝的话便无法要那么多。

那你说我该怎么办呢。

还是说我就只是,简单的,喜欢你喜欢疯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